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让当事人、让粉丝感到不适的“开玩笑”那不是开玩笑,那是KY,是挑事,望所有用开玩笑来和稀泥的人都明白,谢谢。
一味甩锅给圈外人毫无意义,如果不是圈内疯狂开所谓的“玩笑”、“玩梗”,圈外人怎么会知道这事儿。自己把刀递上去,然后大吼“你怎么能接住这把刀用它捅人呢”,是不是太搞笑了?

愿每一位同担爱意长存:

微博地址


《全职高手》真人化消息传出后,我们和许多同担一样担忧、困惑、迷茫。争议之下,我们也看到对许多对叶修形象、人格的误读。我们想要解开这些误读,专注原作来使爱意长存,而非以任何名义或目的去丑化、矮化角色,反成为伤害角色和原著、刺伤同担的刀。本微博仅对话原著粉,不针对任何演员及粉。


本LO欢迎大家随意转载,站内、空间皆可,微博请走首行链接,为转发贡献一份力。

感谢每一位爱意长存的同担,也愿每一位同担都爱意长存!

评论
热度(129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