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突然这么矫情没问题吗?

今天下午下课我就被惊到了,当时瞬间就懵了,卧槽这湖绿的……未免也太和我心意了吧!?

于是马上摸上群确认。
很难说当时的感受是怎样,真的可以说是百感交集吧。
兴欣赢了。
狂喜之余忍不住想,叶修的手还好吗?
叶修该回家了,他要退役了。
当真是喜也悲。
可是,高兴也好难过也好,叶修,你终究还是和兴欣一起胜利了。
我真为你感到高兴,差点拿着手机就哭出来。
我高兴到什么程度呢,站在食堂里大吼三声:我们是总冠军!!
机油笑我傻逼,迅速的拿着餐盘滚到了另一桌。
当时我脸都烧红了,但是,很开心。
非常非常非常的开心。
突如其来的幸福感击中了我,一脸要笑不笑要哭不哭的表情,其实难看死了。
老实说这真没什么真实感……打了这么久,叶修走过了这么长的荆棘之路,最后苦战那么长那么累,突然刷的一下,对,6.5秒……然后我们赢了。
我们……真的赢了。
看的快要哭出来,结果先一步发现自己嘴都笑酸了,顿时不知道该做什么表情好。

胜利属于兴欣。
这一定不是一个梦。
兴欣获得胜利。
是理所应当的奇迹。
叶修就算退役,就算回家,他也不会离开他的荣耀。因为他把荣耀当做信仰。
叶修就是叶修,他是永不败退的斗神啊,谁也无法真正打败他。
——他可是叶修啊。是那个叶修啊。

我当时脑子都有点发热了,刷刷刷我就……发了条短信给外校机油,事实告诉我,这是非常逗比的一件事——这个机油萌的是蓝雨和轮回……多奇葩啊。和机油战队不一样真是虐cry(。

但好歹,这么久的信仰终于得到最甜美的回报。
叶修,你真是个神话。
我突然不想说你多么多么辛苦多么多么劳累多么多么淡泊名利受了委屈又怎么怎么样……
我现在,此刻,只想说,叶修,你真是了不起。
坚持与信仰是你教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欢笑和泪水是我最甘甜的收获。
我能遇见全职,我能发现荣耀,我能喜欢上你。
真是太好了。
我觉得全身都充满了正能量和幸福感。
我喜欢你啊,教科书先生。
我可爱你了,叶不修大大。
此生无悔入荣耀。
胜利属于兴欣,荣耀属于大家。

荣耀不败。 

其实总觉得,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像二次元中优秀的人存在,虽然我没有遇见过他们,但是,想想就会觉得世界充满了爱和正能量对不对?为了将来或许有一天的相遇,我希望自己能变得非常优秀,才能在那未可知的一天不至于后悔自己的不够好。 

我的男神之一,叶修的愿望……算是完成了吧。
那么小三爷,你的苦难何时才算结束呢? 

唉,晚自习一直处于亢奋状态,完全听不进去,只想到操场跑圈然后一边大喊我们赢了!!(/ω\)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