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十年之约

我会努力。
顺便,叶修我喜欢你。我希望能为你创造荣耀,让你拥有荣耀。
叶神再苏十年也不会腻。
再过十年我也会对你表白。
群里的大家,我很喜欢你们。

阿柴yuno:

一起加油!!!!


黄少天跟我生!孩!子!:



恩。




Athlandtic:







十年前的今天,全职完结。








但是朋友们,我们的荣耀还没有完结。








十年前的今天,我们约定了一个未来。








叶修为荣耀战斗十年,我们为荣耀战下一个十年。








十年之后的今天,属于我们的荣耀才刚刚开始。








这份感动还会成为我们前行的动力。








十年之后的今天,你们会看到荣耀这个名字出现在很多很多的地方。








第一个十年由叶修走过,下一个十年由我们来书写。
















感谢群里所有的小伙伴们。








以及请记得这个十年的约定,荣耀,我们十年后见!





评论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