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江湖不败]<all黄生/太太们不得不说的故事>第一弹!

我和梦醒 @梦醒思白泪千行 可是竹马草根奋斗史的胜利者!(啥玩意

半凉茶:

哼哼,你们简直弱爆了!我和ak可是跨种族跨地区恋爱!!
羽衣太太好评!喜欢all叶修的小伙伴快来啊!

离人相忘:


这是一个群里的真实故事,年度大戏!
这是一个武侠传说,令人难以忘记!
这是你的江湖,也是我们的江湖!


——你的江湖不败!


让我们拭目以待!


 


cast:


柴国将军此木@阿柴yuno 
司家少主司狩@ 离人相忘


药谷谷主细菌@_细菌子_ 


药谷晨晨@晨晨_你予我的永世荣光 


药谷羽衣@绯墨羽衣 


异国来使[天外来客[AK@Athlandtic 


舟国茶馆馆主凉茶冲@半凉茶 


梦苍阁阁主梦醒@梦醒思白泪千行 


梦苍阁管事苍穹@陌苍穹


漏雨楼神厨厨二@_私は重度の厨二病Death 
漏雨楼管事暮雨@翦弦暮雨 


舟国皇帝@方舟_挖坑不填早晚被埋 


舟国丞相@六安 


江湖神棍青栗子@青栗_期末奋战中 


AK坐骑@肥豆子 


 


以及!!!!!!!


总受@黄少天跟我生!孩!子! 


作者大人!!!!!!!!@绯墨羽衣 


 


 


 


 


天高云淡,望断南飞燕。  
一黄发男子久久伫立山巅,手轻抚殷红皮鞭,默然不语。  
他的神色肃穆,又犹带一丝寂寥,远望去,那身形竟是分外动人。  
 “阿…司……我……”他犹豫着开了口,话音未完却又止住。
半晌,他终未再出声。耳畔有风呼啸而过,猎猎作响,似那人最后的话语,他忽地一惊,整个人竟就那么跌下了万丈高崖!


 


与此同时,京城,此木将军冷望最尊贵的金椅上那赔笑的傀儡皇帝,冷哼一声: 


“所以你就接受了那司家小子的条件?啐,你以为,你就是联合了司家,能奈我何?这大柴,可是我此木的天下。我要什么人,谁敢不给?”


“一个黄生…还逃不出我的手心吧,呵,至于你,”此木懒懒地伸了个懒腰,“皇帝做到头啦,换你妹妹来吧。”说完,他不待皇帝说什么,便转身快步离开。 


 


深谷,一派安详。一袭白衣清峻的男子唤醒了仰面卧于绿茵上身佩羽饰的人:“小菌回来了。” 


“怎么可能。”白衣人笑着摇头,拉起地上的人,“听说叫黄生,那个被柴国此木钦点向司家索要,被司家少爷拒绝的人。”


“男的女的?”“…男的。”“那就好,我们帮帮小菌吧…把那黄生绑回来!” 


 


藏蓝长衫的俊秀男子直直立于一片斑斓花海前,他仰头看天,眸中一派淡然。偶然垂首,双目却定格在一朵格外娇艳的浅黄迎春上,再无法移开。 


那是…他与他初见时,身边盛放的瑰丽,他还记得,那人花丛中依稀的笑脸:我叫黄生,以后你可以叫我猴哟! 


 


“司家的雏鹰已展翅而起,柴国的天人正蓄势待发,药谷的灵草蕴天地精华…这块石头倒是没什么反应啊。”身着青蓑衣头戴青斗笠的人微皱眉,他的面前,是一颗栗子大小的水晶球,正闪耀着迷离光芒。


 


“梦醒,我们要去哪里?”苍穹不安地拉着身边人的衣角,紧紧的不放。 


“此木将军发出了召集令。”梦醒轻柔地拍了拍苍穹的肩,“我们去京城。”


 


“喂厨二。”暮雨不满地推了推一脸微笑的同伴,顺便扯了一把那张时常带笑的脸,“你说我们要帮此木抢人?”


“是啊,很好玩对吧。”厨二微笑着,轻抚暮雨一头长发,后者嗤笑一声,“的确好玩。笨蛋夫夫么,啧啧。”


 


“AKAK,接到小司司的求助信。”凉茶冲静坐在石桌一侧的金发同伴招了招手,成功用手中密函吸引了对方的注意。


“求助?”AK迅速看完密函,询问凉茶的意见。“当然帮他!这么有趣呢,怎么可以没有我们参与呢!我去牵豆豆来,咱们立刻起程!” 


 


舟国皇宫,偌大的宫殿中仅有皇帝方舟与丞相六安二人相视而立。
“安安,我们出“先跟太傅说一声。”丞相沉稳回答,“去柴国对吧?这次按4号路线走!”去玩吧!”皇帝如此提议。  


 


 


 


 


[武林即将掀起腥风血雨,而始作俑者黄生猴却不知所踪!


[他究竟被何人掳去,生死何状!


[究竟是痴情的司家少主先寻得他,还是狠辣的柴国将军先得知他行踪,抑或药谷中人细菌子?!


[敬请期待下一集


 


 


 


[[[[[[这其实是群宣


[[[[[[看完sooo闪耀的cast表心动么?!all叶圈太太们聚集地?!?!


大门门牌如下:315694870[审核之后进来找太太们玩耍呀w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