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再萌十年也不腻

因为他是叶修啊。

呃,我知道这句话听上去好不靠谱,但是翻来覆去,无论怎么思考,我都只能说……

因为这个人是叶修,因为我找不到不喜欢他的理由。

坚韧,执着,成长,蜕变,完善自我,用最诚挚的心来诠释这一份热爱。
全职里的大家,都是这样优秀的人。
他们哪一个不是一直在……闪闪发光呢?

我们记得繁花血景的遗憾,我们明白剑与诅咒的默契,我们目送犯罪组合的远去……
他们都是我们心里永不褪色的风景。

没有说谁比谁更好,更亮眼,他们的光辉从不为压制他人而绽放,就像是叶修直白的不留情面一样的话所说。
他们从来为自己而活。
互相映照,交相辉映,所以这一片天空才会繁星灿烂,震撼人心。

可是,你看,就算是这样,就算每个人都耀眼夺目,我还是喜欢上了这单独的一个人。
不是别人,偏偏是,正好是,庆幸是你。

所以你们看啊,我也不知道,也不用知道我为什么喜欢的是叶修这个人。
因为他是叶修,这样的回答可能才是最准确的吧?

穿越过荆棘丛林,跋涉过万水千山,经历过人生悲欢,品尝完酸甜苦辣。
意气风发、登顶封神有;倍受打击、黯然伤神有。
人生知己、一路同行者有;小人猜忌、孤立架空者有。
夸张的追捧,无情的污蔑。
背负的信任,汹涌的恶意。

——这些,也统统比不过他对荣耀最纯粹的信仰。

不公不义,抹黑打压,算得了什么呢?
我们的叶修,我们的荣耀第一人,不朽的教科书,他注定登上不可撼动的王座,名留承载一生信念的荣耀史册。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用我认识的太太的话来说,这是理想主义者的胜利。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