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时间线混乱什么的不重要!!!

你进入了游戏。

游戏初开,一区人满为患,你好不容易挤进一线分流,终于长长松了口气。
……然后看着淹没在人群中的NPC发愁。

实在没办法,你转移注意力,开始熟悉这个游戏的基础操作:繁琐、新奇、又复杂。
你一下子就发现了其中的趣味。

【近聊】秋木苏:一叶之秋!!!!!趁着我去给沐橙拿牛奶就偷袭吗?!
【近聊】一叶之秋:呵呵,我只是试试有没有同队豁免而已。
【近聊】秋木苏:我去!

近聊频道信息飞快的刷了过去,你看了几眼就就移开了视线。

然后你看到了……一个术士?
顶着索克萨尔ID的术士从人群里……滚了出来,然后大摇大摆的去完成任务了。

你被这个玩家的机智惊呆了。

【近聊】一叶之秋:诶诶诶![大漠孤烟]!实验技能的时候远离人群啊!我可是无辜的路人!
【近聊】大漠孤烟:你的技能也波及到我了。
【近聊】秋木苏:……你们到底怎么开始要打起来的?
【近聊】手残的噩梦:救命谁来带我去到NPC面前——!
【近聊】索克萨尔:年轻人就是血气方刚啊!

就这样磨磨蹭蹭的,你开始做任务。
经验条开始慢慢地被填满,你对这个游戏也越来越专注。
你终于站在了这个游戏中第一个副本入口前,正准备随便勾搭几个人,就收到了ID有些眼熟的邀请。

【近聊】一叶之秋:[你的ID],副本缺个人,组吗?

你思考了一下。
【近聊】[你的ID]:……约。

【系统】欢迎加入队伍。

【队聊】秋木苏:迎。
【队聊】索克萨尔:迎。
【队聊】大漠孤烟:你好。
【队聊】一叶之秋:迎迎迎,走走走,进本进本。
【队聊】一叶之秋:争取拿个首杀!

你忍不住笑了。

======================
我也忍不住笑了……虽然BUG满天飞。
不过太好了呢,能和他们的世界如此接近。
你好啊,荣耀。

叶神求你组我!!?带我装逼带我飞?!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