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2015.05.29】叶修生贺

首先,生日快乐,叶神。

 
 

虽然按照传说中的全职时间表你也才不过十五六岁,同我年纪相仿,不过还是先让我苏一苏再说吧!

 
 

你呢,现在大概也遇见了苏家兄妹了吧?如果可以的话,记得把苏沐秋看紧了,那家伙关键时刻可会掉链子了,这不,一掉就再也没上过线。

——但是,即使如此,你也不会被禁锢住,而是背起了挚友的荣耀与梦想,勇敢的、坚定的大踏步向前走去。

 
 

你知道吗,以后啊,你所热爱的《荣耀》,将会变得非常非常火爆,几乎是国民网游呢!它会变得更好,更精彩,会有更强大的生命力,绝对对得起你投入的精力与热情。

——它十年如一的承载你的梦,为你加冕。

 
 

你呀,会遇到很多很多可爱可敬的同伴,他们是你冠军之路强有力的对手,也是你逐梦之路最忠实的朋友。

热忱,执着,认真,才华横溢,光明磊落……与你志同道合,你绝不会感觉孤独。

——场上最棒的对手,场下最好的朋友。

 
 

所以,现在,将来,无论你遇见了什么,请不必灰心,请一如既往的充满希望。

你要知道,你所拥有的未来,即使有着遗憾,却值得你的努力。

我知道你能做到。

 
 

因为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你懂的化解痛苦,勇于承担责任,积极又不盲目乐观,理智又心怀希望。

你很温柔,也很坚韧;你执着有原则,处世也知灵活变通;你不为名利所动,又始终如一的追逐至高荣耀。

 
 

荆棘伤我身,心亦无所畏。

一杆却邪挑天下,所向披靡,斗神不败。

千机再现征途起,惬意潇洒,王者归来。

上天赐予你天赋,时间馈赠你经验,汗水与热情还你以无上荣光。

未失初心,荣耀长存。

 
 

你是最耀眼的光,那是就算终将暗淡、熄灭,也无法抹杀的光芒。

你无所顾忌,肆无忌惮的燃烧,在这条布满藤蔓荆棘枯木枝丫的路上,以星火燎原无可阻挡之势,勇往直前。

 
 

所以,你纵使满身伤痕,战袍染血,亦百死不悔,荣光加身。

而时光来将你的姓名铭记。

 
 

2015.05.29

 
 

=====================

“近乡情怯”,大概就是这个样子了。

太喜欢一个人的话,我反而再也无法写出点什么来。

然而我知道,我其实有很多很多想和他说的话。

 
 

我这样喜欢他。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