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唉,不在家。只能用去年的不完全周边合照先凑个热闹了。

真是很难细致地描述我对这个人的喜欢,明明隔着次元壁,还喜欢得这么厉害。

我想,他大概就是不忍使其蒙尘的稀世珍宝、高缀天穹的皎洁星月、恒古不变的骄阳吧。

他是我想要独自珍藏,又希望他被更多更多的人所喜爱的珍宝;
他就像遥远的、在无尽宇宙中显得渺小的星星,却依然坚持着闪耀……而因为高洁显得有些冷淡的月亮,其实拥有非常温柔的月光;
他是永不停歇脚步、独自燃烧,追求自我的同时还能为一切带去光明和温暖的太阳!

谁能阻止太阳呢?谁会拒绝太阳呢?
他是那么耀眼明亮,给人以深刻的希望。

谁能离开太阳呢?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