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生贺】【全职/卢黄叶】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黄少天跟我生!孩!子! 考试加油w
☆小卢也生日快乐!……没想到我还是对未成年下手了警察蜀黍你不要来找我QvQ
☆实际上是all叶,但我只标了寿星和寿星喜欢的CP,但其实主卢叶【躺
☆我不想对拖了一个星期最后两小时来写生贺的自己说什么了
☆OOC有,不萌,po逻辑死,私设或者说BUG有
☆小学生文笔,不接受谈人生

11月29日。
广州机场。

“诶诶诶队长,兴欣的确是这班机没错吧?怎么还没看到人呢!”
带着墨镜带上帽子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黄少天压低了声音说着,墨镜下的眼神不停四处张望。

“是这班。少天,你别这样,感觉……”感觉像是可疑人物啊!
喻文州有点心累的往下压了压帽檐,假装没看到机场保安不知是第十次还是第十一次投来的警惕的眼神。

“少天前辈很期待叶修前辈来吗?”卢瀚文收回投向出口的眼神,看向黄少天问道。

“什什什什么?!”黄少天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引来了一片注目,保安已经开始犹豫要不要过来了,他赶紧压低了声音,“小卢你胡说什么呢,我才不是急着想见到叶修那家伙呢,并不是因为自从过了世界联赛就很久没见到他了所以……”
他说着说着就像是在自言自语。

“可是我很想早点见到叶修前辈呢。”卢瀚文果断的打断了他的碎碎念,“我现在……非常想见叶修前辈!”

“……什么?”黄少天一愣,没反应过来。
倒是旁边的喻文州投来了意味深长的一眼。

卢瀚文却没有回答,把手伸进了口袋,像是握住了什么东西。
“嗯……好久不见了,我是不是该给叶修前辈一个拥抱呢?”

“靠靠靠靠小卢不准!”黄少天这下有反应了,“就叶修那种身材有什么好抱的啊!虽然其实软软的也不错啦……不是我是说!你和叶修有什么好抱的!你们有什么特别的关系吗就抱来抱去的,本剑圣可都还没抱呢你这小鬼!!!”

“软软的……说的和黄少你抱过似的……”郑轩无意识的吐了句槽。

“那……那少天前辈先抱我再抱?”

“……这样也行。”黄少皱了皱眉,突然觉得哪里不对,“靠到底为什么我和你要去抱叶修啊?!”

“那少天前辈不抱叶修前辈了吗?”

“……抱!”

“你们两个说的好像叶修前辈就愿意给抱似的,到底哪里来的自信啊……”徐景熙表示难以相信。

喻文州看着他们,深深叹了口气。
叶修啊……蓝雨简直是栽你身上了。

终于,被人千呼万唤的兴欣(主要是叶修)终于出现在了众人视线里面,只见一群和蓝雨一队裹得一样严严实实的人拖着行李箱,领头的那个人似乎迅速扫了一圈大厅,然后一众人就这么匆匆的直冲蓝雨接机组来了。

走近了。
“我果然没认错人。”叶修似乎笑了一下。

喻文州走上前去接过了他的行李。
“好久不见,前辈。”

黄少天遗憾的咂咂嘴,替苏沐橙拿上行李箱。
“蓝雨很有绅士风度嘛。”苏沐橙笑眯眯的看着队里女性的手上一下子空了,这么夸了一句。

“诶我说老叶,你到底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们的啊,我还没来得及招手呢!”黄少天被叶修这快准狠的行动给惊了下,难道他们这么心有灵犀?

“呵呵,找这个机场最可疑的一群人就是了!”叶修用事实告诉他你想多了。

“……”黄少天表示自己竟然无话可说。

“叶修前辈好久不见!”卢瀚文趁着两方人相顾无言的时候往叶修身上一扑,结果带着两人身体一起晃了一下。

“我去瀚文你做什么!”
“诶哟小卢同学你轻点。”
“你想做啥快放开我老大!!!”

“喂喂喂那边的!干什么呢!?”
机场保安终于忍不住了:难道恐怖分子会和之后终于要开始……?!

叶修一手抱住小少年,一手抓住包子不让他乱来,头突然有点疼。
果然自己比较适合家里蹲……一出来怎么就这么混乱呢?

[划掉]因为你自带修罗场啊腥风血雨的叶修大大。[划掉]

黄少天从叶修身上怒扒卢瀚文,心说这熊孩子怎么说话不算话……不,是怎么这么不省心呢,怎么能真的一下子就扑到叶修身上去呢?!
这可是蓝雨的敌人啊瀚文!【痛心疾首脸】

[划掉]……不是说好了让我先抱吗?!队长这该不会是你教的吧!?【咬牙切齿脸】[划掉]

叶修瞅着卢瀚文一脸可怜巴巴(?)的看着自己,心下就有几分好笑,忍不住伸手捏了下小少年的脸。
“天天喝牛奶吧小卢小朋友,皮肤挺滑的啊?”

“……叶修前辈!”卢瀚文揉揉脸,撇了撇嘴,正正经经的回道,“我已经不是小朋友了。”

“嗯嗯。”叶修笑了笑,“诶,走吧走吧,老在这站着算什么!文州,说好的蓝雨三包啊!兴欣可是很穷的。”

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叶修这家伙真是半点亏都不吃的。
“好好好,包吃包住包材料。”
真是的,偏偏就是拿他没办法啊。他想。

兴欣到蓝雨是为了练习赛,所以一下飞机就半点不拖泥带水的往正事去了,然后两队练到肚子饿了就呼啦啦的一群人往餐馆跑。

“我想你们也不会没下限到用食堂来当接风宴,那是方锐和老魏的风格。”叶修满足的放下水杯,不是自己付钱吃起来就是爽!(喂)

“喂喂喂,叶修大大不带你这样污蔑人的啊?我们怎么会是用食堂搪塞人的人呢!”方锐一脸严肃。
“至少也得是荣耀之宝叶修大大亲手泡的方便面啊!泡椒酸菜番茄鸡蛋味的都行!”

“哈哈哈哈老叶你退役了就在兴欣食堂专门泡面给人吃吧,‘打荣耀呢,最重要的是开心!你饿不饿啊,哥泡面给你吃啊?’老夫一定常来食堂!”

“滚滚滚,哥亲自泡的面哪能这么容易给人吃到的?”叶修下意识的摸了下口袋,顿了顿,然后放下了手。

“听说叶修前辈在戒烟。”卢瀚文飞快的摸出一根棒棒糖递了过去,“似乎含着棒棒糖会好受一些。”

好样的卢瀚文,你动作够快啊。
某些人摸着口袋里的糖微笑着想。

叶修有些吃惊的看了他一眼,小少年似乎有点不好意思,耳朵都有些泛红。
大心脏呵呵一笑,接过了糖,没多说什么。
“谢了啊小卢。”

卢瀚文似乎想说什么,张了张嘴还是咽回去了。
今天没有机会和叶修前辈单独相处呢……

这件事就这么揭过。
众人闲聊一会儿,就结伴回去了。

11月30日。

一大早卢瀚文就起床了,他呆呆的在床上坐了一会儿,慢腾腾的穿好衣服。

打开微博的时候接收到一大波祝福,小少年咧着嘴回了谢谢,在合上手机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多了点期待。

不过前辈他不怎么刷微博的啊。
想起这一点后,卢瀚文又有些遗憾的笑了笑。
昨天到底是没能和叶修前辈说……不过这种事自己说起来也挺难为情的。

卢瀚文这么想着,终于出了房间。
今天正好是周末休息日,可他一时半会儿也想不起要怎么安排,索性就先去自助训练一会儿。

“队长,叶修前辈,早上好!”
前往训练室的路上却碰上迎面而来的叶修和喻文州,卢瀚文有些意外有些高兴的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瀚文。”队长看上去神清气爽的,但是叶修却有点困的样子。

“队长,你们刚从训练室回来吗?”

“嗯……对。”喻文州声音轻快的回答道,“今天休息日,瀚文。”

队长和叶修前辈是在训练室训练了一整晚吗……但是为什么两人精神状况不一样?
卢瀚文心下有点奇怪,面上乖乖的回答道:“嗯,但是我想先去训练一会儿。”
他说要又有些犹豫的看了一眼叶修。

“叶修前辈……等下能陪我一起出去吗?”

喻文州和叶修都愣一瞬。

喻文州似乎有点想笑,他看了身边精神不太好的叶修,打算开口拒绝请求的不太坚定的队友。

“好啊,等你训练完了来叫我吧,我先回去休息一会儿。”叶修先一步回答了他。
话说训练室……这家伙应该收拾好了的嗯。

喻文州看了看他,没说什么。

叶修笑着伸出手揉了揉眼神亮晶晶的卢瀚文的头发,弯下腰对他说:

“一会儿见。”

……耳朵都红了啊小卢你。

两个人从游乐园回来的时候正好赶上晚饭。

卢瀚文玩了这么久依然精神饱满,叶修慢悠悠的又在他旁边,含着牛奶味的棒棒糖似乎很困。

实际上今天两人并没有玩些什么刺激的游戏,基本上是玩两个小游戏就去茶餐厅坐坐,最后卢瀚文拉着叶修坐了游乐园必坐的摩天轮就回来了。

卢瀚文想着前辈很累却还是陪着自己到处跑,心里就有些内疚。
但是今天……叶修前辈能够在自己身边,真的太好了。

他心里真的非常非常高兴。
却没想过……自己还能更高兴一点。

“Happy Birthday! ”

先回房间放东西的卢瀚文一推开房门,就被小礼花糊了一脸。

“诶……?”
小少年傻眼。随即被一大波礼物淹没。

“诶哟叶修这家伙,说了晚点回来还真的到了晚饭才回来啊!本剑圣都等不急了!”黄少天又拿起一个小礼花对准自己的小徒弟,“生日快乐啊小鬼,可恶我都有点嫉妒你了!”

“哎哟少天大大你至于吗?”还没等卢瀚文做出反应,他身后就传来一个相当嘲讽的声音接过了仇恨。

“至于!怎么不至于!”黄少天怒,泄愤似的搂过卢瀚文揉了揉他头发,“老叶你这也太偏心了啊,怎么现在的新人都这么好运了呢?!”

卢瀚文顺着黄少天的目光看去,叶修正捧着一个蛋糕站在他身后,对他笑。

“生日快乐啊,小卢。”

……这个人。
这个人是他在荣耀上遇见过的,最强的人。
卢瀚文想。

叶修是个传奇,荣耀的教科书,四次联盟总冠军,曾经的斗神,如今的散人。

他是荣耀第一人。

被成为新生代的他们,都这样认为。
卢瀚文多少知道,不仅是和自己同期的选手,联盟中很多人,包括自己的队长和黄少天,都对叶修抱有相当大的……钦慕。

即使卢瀚文还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情,还不明白自己对于这个人到底怀有多复杂多单纯的感情,然而想要接近他、亲近他,想要和他站在一起……

这样的想法是很清晰的。

我很喜欢叶修前辈。
生日的时候,最想见的是叶修前辈。
我想听到叶修前辈的祝福。
想要更久的和叶修前辈相处。

卢瀚文对于这样明显的事实,乐于承认。

“你竟然会亲手做蛋糕!”
黄少天晚上偷偷的溜进叶修的房间——不知为什么,叶修分到了单人宿舍——然后把他往床上一按,露出了有些不满的表情。

“我又没说我不会,当初沐橙过生日可都是我……我说小孩子的醋你也吃?”叶修嫌弃的推了推黄少天,“少天大大快起来,今儿的BOSS还没抢呢,时间全奉献给你们蓝雨的未来了。”

“不要,材料都给你了你还惦记什么BOSS啊混蛋。”黄少天低下头往叶修露出的锁骨上咬了一口,“我过生日你都没做给我吃过!老叶我们还能爱吗?!”

“你属狗的吗黄少天!”叶修蹭了蹭黄少天的脖颈,嘲笑道,“你给我棒棒糖吃了吗就想吃我的蛋糕?”

黄少天呵呵一笑。
“那我现在请你吃,记得明年的生日蛋糕啊?”

“卧槽有话好好说啊少天大大!唔……”













END.

你们在等什么?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别问我喻队和叶修到底晚上都做了什么。
po主去睡啦w食用愉快。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