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诈尸的陌苍穹

不过是一条咸鱼罢了。

叶修中心向。
克莱恩中心向。

你是我不愿落下的泪水,
你是照进生命的阳光。

半个小时渣出来的

真的要看?
它真的只用了半个小时啊亲!没有押韵没有内涵没有朗朗上口就是突如其来的蛇精病犯了!
词渣cry不骗你们因为基本没过脑(。
其实西湖组的标签只是为了方便真CP是自己脑补的我邪and我叶……当然你们要套入其他人也行比如说这两个人互相告白什么的。(泥奏凯
相信我我是真爱他们杭州西湖真是个人杰地灵的好地方!
最后确认,真的要看?看完后不要对我开嘲讽啊这就是一时冲动而已(/ω\)

最浪漫的事·西湖组

肩并着肩坐在电脑前
开着嘲讽玩着荣耀
你希望BOSS能抢到手
我希望你能永有荣耀

你说你只是先暂时的离开
为了以后更好的归来
所以我从未放弃过等待
奇迹是因为努力才盛开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打打荣耀
记得你说再过十年也不会忘
从未改变的在发光的梦想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玩玩荣耀
直到我们老得手再也动不了
你还依然笑着说着梦想的美好

肩靠着肩坐在店里面
宰宰客人聊聊过往
你说起故事迷雾茫茫
我难过你挣扎在泥沼

你说最后还是取不下面具
再也找不回纯粹曾经
即使付出一切依然无解
你也义无反顾扛在肩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走过迷惘
一路上多亏欢笑泪水的成长
让你终于学会为心筑道墙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陪你一起实现约定
直到一切终结你能放下纷扰
你也能够露出一个最轻松的笑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谈着荣耀
一生中不曾厌倦腻味的梦想
永远会在你我心中发着光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走过春夏
尘埃落定离人归后的每一秒
我都愿意陪你回忆生命的美好

评论
热度(11)